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电机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徐工科技为提高摊铺机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日前,该公司首台RP902多功能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研发试制和试验成功,准备参加10月份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并随后投放市场。

  徐工科技作为国内筑养路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科技兴企和技术创新战略,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完备的生产设备及检测手段。此次新研制开发的RP902多功能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在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完成的。RP902多功能沥青混凝土摊铺机,作为该公司的改良型产品,延续了其前身的稳定性和高配置等优点,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基层和面层各种材料摊铺作业。该机采用微电脑控制,超声波料位传感、电子自动找平,故障自我诊断,液压伸缩双振捣、偏心振动熨平板和电加热等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使得该机具有摊铺稳定性好,输分料供料均匀,预压密实度高,摊铺平整度好,操作简单方便等优点,该机关键配套件采用进口元件,使得整机制造质量和可靠性达到同类进口产品水平,是摊铺基础稳定材料和路面沥青混凝土材料的理想设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