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电机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5省新建6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黑龙江2处辽吉川陕各1处

富商网络转载

       自然保护区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强化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保障,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确保各类自然生态系统安全稳定、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有效举措。

       2月8日,*办公厅同意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陕西5省6处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新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单(共计6处)为:
       一.辽宁省
        1.五花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二.吉林省
        2.园池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三.黑龙江省
        3.仙洞山梅花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4.朗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四.四川省
        5.南莫且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五.陕西省
        6.红碱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通知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要严格执行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贯彻《*办公厅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0〕63号)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健全管理机构,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对涉及自然保护区各类环境*违规行为的监管*力度,妥善处理好自然保护区管理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居民生产生活的关系,确保各项管理措施得到落实,不断提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