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电机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分马力电机,是指功率不满一个马力的电机,即小于0.735kw的电机;它的另一个限制条件是,功率一般是超过w的。它一般包括:1/20马力,1/18,1/16,1/12,1/10/1/8,1/6,1/4,1/2,1等级别。它是介于中小型电机与微型电机之间的那部分电机,像其它功率等级的电机一样,一般也分为三相和单相,但以单相为多。它几乎应用于符合其功率等级的各个场合。
  尚普咨询行业分析师指出:目前国际市场对各类分马力电机的年需求量增加,未来几年,分马力电机在汽车产业、*与仪表仪器工业、农用电机等领域前景良好。随着科技的发展及应用范围的延伸,国外市场的需求量将不断扩大。专特分马力电机在国外市场有着广阔前景。
  分马力电机是我国工业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主机产品的驱动、控制执行部件,这些电机广泛地应用于军工设备、电子产品、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家用电器、交通工具、电动工具、康乐器具、仪器仪表等方面,是量大面广的竞争性行业,随着技术进步、技术创新的不断发展,又是科技含量较高的一个成长性行业。
  从小功率电机的分类可以看出,小功率电机是电气设备不可或缺的驱动部件,其应用范围之广几乎遍布所有行业,特别是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关系紧密更是它的显著特点,如风扇、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小家电、健身器具、工业缝纫机、水泵、汽车电器等家庭、办公电气化用具中都是由小功率电动机来驱动。同时电机还是这些产品的关键部件,其技术性能、可靠性等直接决定了电器产品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
  我国分马力电机的发展现状呈现如下的特点: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企业已经涌现;新产品开发能力不断提升,拥有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零部件专业化生产水平不断上升;专用设备制造水平有较大提高。
  2014年1-7月,我国分马力电机销售收入达到了406.25亿元,同比增长了23.4%。2013年,我国分马力电机销售收入达到了751.59亿元,同比增长了21.6%。

分享到: